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行业软件 > 网吧管理

网络眼睛 V1.0

  • 软件等级:
  • 软件大小: 7.99MB
  • 软件语言:
  • 整理时间: 2011-01-07
  • 授权方式:
  • 下载次数: 0
  • 软件性质:
  • 界面预览:     
  • 软件分类: 网吧管理
  • 运行环境: Win2003/WinXP/Win2000/
【基本介绍】
1. 本系统可以随时随地检测到您所监控的服务器的异常,断网或网络攻击!
2. 无客户端,只需一个服务端就可以监控局域网内的所有服务器!
3. 当您出门在外地的时候,当您的服务器出现异常的时候,本系统会短信通知您,告知您服务器的状态!
4. 当您的身边没有电脑可以远程管理服务器时,本系统可以帮助您实现这个功能,只需要您的手机能发短信就可以控制您的服务器,不需要上网就可以完成!
5. 当您的服务器有非法入侵的时候,本系统会记录对方的IP最后把日志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上,可以让您及时处理!
6. 本系统支持windows dos 系统和手机连接!(注:手机可以发送DOS命令来让windows来执行!)
7.本系统将对安装的机器监控cpu使用率,内存使用率,硬盘使用率,您可以自己设置它们这些参数的最高值,当这些硬件使用参数达到您设置的最高值的时候,就会给您的手机发送警告信息!
       还可以监控每台服务器的在线状态,不需要其他服务器安装客户端,就可以直接在服务器列表内添加服务器IP就可以监控服务器在线状态,如果服务器不在线,系统将会以短信的方式给您的手机发短信,不收取任何费用!原理是icmp协议!
       可以定计划任务,当几点几分的时候运行一个任务!此免费版本不带手机控制功能,收费版本带手机控制功能!
       手机控制版本不需要手机安装客户端,不需要手机联网,只要手机是移动号码即可,很方便,很省钱,很效率!
       如果您有什么不懂,不知道怎么设置的话,你可以看系统内自带的帮助文件,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联系作者QQ:714060266

下载地址

注意事项

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,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,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,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,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!
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,若下载速度慢,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;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。
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,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,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,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!非凡软件(霏凡)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。
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,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,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!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。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如果您觉得满意,请购买正版,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!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