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开发编程 > 调试编译

开放式计算程序OpenFC V6.0 build 110117

  • 软件等级:
  • 软件大小: 2.84MB
  • 软件语言:
  • 整理时间: 2011-01-17
  • 授权方式:
  • 下载次数: 0
  • 软件性质:
  • 界面预览:     
  • 软件分类: 调试编译
  • 运行环境: Win7/Vista/Win2003/WinXP/Win2000/
【基本介绍】
       OpenFC是一个开放式的数值计算程序,由Forcal32W.dll和MForcal32W.dll提供支持。
       OpenFC能够编译运行具有固定格式的源程序(字符串表达式),源程序中可以使用C++风格的注释。源程序中可以使用的运算符有+、-、*、/、^、>、>=、<、<=、==、!=、&、|、!、++、--等等,具有数值计算、逻辑运算、关系运算、字符数据处理、流程控制、函数调用等许多的可编程功能。
       OpenFC是开放式的,很容易进行功能扩展。OpenFC通过加载Forcal扩展动态库进行功能扩展,这些库可以用VC、Delphi或者Fortran等高级语言进行编写。
OpenFc可以对源程序进行模块化编译,可以打开多个文件同时进行操作,提高了运行效率。
       OpenFC允许用户将常用的计算定义为命令,通过命令菜单执行计算。命令菜单是OpenFC提倡的计算方式。
       在OpenFC中,用户也可以自定义窗口,用户在窗口中可以使用编辑框、静态文本、普通按钮、单选按钮、复选框、组框、位图等控件。用户自定义命令和用户自定义窗口改善了人机界面,强烈推荐使用。
       用户可通过工作区文件对OpenFc的工作环境进行配置,如设置需要加载的扩展动态库、设置模块、设置命令、设置常量等等,一切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实际工作需要进行配置。
       目前,通过Forcal扩展动态库为OpenFC增加的功能有:解非线性方程(组)、多元积分、微分方程求解、函数图形绘制(由OpenGL图形库提供支持,可以绘制精美的二维和三维数学函数图形)等等。
       OpenFC是一个实用工具,可以进行各种数学计算、工程计算等,可满足中学生、大学生和各类工程技术人员的大部分需要。OpenFC也是一个编程工具,相信爱好数学的编程爱好者一定会喜欢。

【更新日志】
V6.0 build 110117
1.优化库FcOpt中新增函数isolve和solve,可求解方程(组)的全部解。

下载地址

注意事项

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,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,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,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,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!
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,若下载速度慢,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;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。
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,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,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,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!非凡软件(霏凡)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。
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,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,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!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。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如果您觉得满意,请购买正版,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!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!